噗浪玩出大生意

大多數的噗友玩噗浪,目的各不相同,有些人來交朋友的,有些人來看新訊息的,有些人把噗浪MSN用。但隨著噗浪在台灣的用戶成長到一個程度之後,有一種類型的噗浪是讓廣大噗浪客又愛又恨的,那就是想要來行銷的。對於行銷人來說,只要人多的地方,就存在著商機,也就產生行銷的可能。也因此不管是小本生意,還是實體世界的大品牌,面對噗浪這個平台,很難不在上面做點什麼事。這並不是未來式,而是正在發生的現在進行式。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摸魚
環島回來之後,這幾天重新整理一下這裡的文章,看著看著看到了之前所寫的噗浪偽裝版型一文。然後一時興起,又大概找了一下,結果兜一兜又出現六款新的版型,有些其實已經完成了好一陣子,但我也一直沒有時間整理,剛好就趁這個機會,再把這六款新的辦公室偽裝版型一起介紹吧!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你真內行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Plurk Trend-6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許茹芸私聽趴-31

噗浪的名人何其多,但你可以肯定每一個帳號的背後都是本人嗎?嗯!最起碼我們可以肯定,琇琇的帳號,的確是他本人在玩的。(許茹芸的噗浪按這裡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防騷擾
有沒有發現,最近噗浪越來越多人使用了,據說噗浪今天又上了電視新聞。正所謂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嗯!或許換個說法,人多的地方,難免就變得複雜了起來,不管是廣告訊息,或是意見不同的情況也會變多。有時候你會發現,某個已經成為你朋友的噗浪客,在某一個時間點的發言,讓你越看越不爽。怎麼辦?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嚴格來說,Jeremy並不算是追星族,也因此,昨天的琇琇(許茹芸)私聽趴,真的也是Jeremy生平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過去在3C記者會上,看過很多明星,但你也知道在工作場合上,就算看到本人也是隔著萬層紗。也因此,昨天與琇琇的近距離互動,也就格外讓我感覺真實!

先簡單說說我的感覺: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許茹芸-1

各位親愛的噗友,現在就來公佈,由琇琇所挑選的新專輯噗友專屬視聽趴的入選噗友吧!

入選噗友(若經連絡有不克出席者,我們會再選取其他噗友加入):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找朋友

今天與Alvin連袂接受中天新聞的採訪,由美麗的主播盧申芳親自出馬!嗯,整個訪談非常愉快.............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SC_5171.JPG

上週日(5月31日)我與300位台灣噗浪客一起慶祝噗浪的第一個生日,這是個我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活動,而且許多年之後都將會留在我的記憶中。我到台灣已經四個多月了,而發生的每一件小事情都如此地溫暖我的心。藉這個機會,我要感謝主辦這次派對的放浪人生,感謝所有的贊助商,以及最後,每一位在場的噗浪客。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