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廣告  

各位觀眾!根據謠指部(謠言指揮部)李組長(別問他是誰?)的小道消息,咱們的噗浪將會在今天晚間,正式登上大螢幕,成為廣告主角了!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70397719fw0[1].jpg

在前幾天舉辦的噗浪一週年慶生派對上,放浪人生揭曉從去年六月到今年五月,噗浪上的十大話題事件,並邀請了相關證人前來跟各位噗友見面。在這裡,我們也整理了十大話題事件的懶人包,提供給當天沒有來參加派對的朋友參考。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許茹芸  
記得在噗浪慶生派對的最後,Jeremy有告訴到場的噗浪客一個活動訊息。那~就~是,自己也是噗浪客的琇琇許茹芸,將針對噗浪客舉辦一個專屬的私聽趴,而琇琇本人,將會在這個私聽趴上現身,除了分享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的創作歷程與想法,跟各位噗友交換一下玩噗浪的樂趣之外,現場也將搶先播放5~6首完整的新歌。私聽趴的日期,訂在6/14(週日)晚上七點,由於場地大小限制,限額30名,全程免費。(限量是殘酷的)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噗浪慶生派對

在驚濤駭浪與諸多的不完美中,噗浪台灣一歲生日派對結束了!我們希望讓每個來參與的人,對於噗浪的過去與現在都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說未來太遙遠),我們也盡力讓每個來參與的噗浪客能維持一定程度的互動。活動缺點雖然很多,但我希望有來的朋友都很開心,因為我自己,其實也玩得非常開心。(撇開等不到講者的擔心受怕,以及差點被河岸留言加錢的恐懼)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噗浪慶生派對進行的同時,我們就來看看噗浪工作團隊的三位成員,為噗浪一週年分別錄下的慶生影片吧!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噗浪慶生派對

Hello Plurker!端午連假即將進入最後一天了,想必各位都有個充實(或無聊?)的假日。提醒各位,噗浪慶生派對即將於明日下午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有報名主題分享的噗友,1點30分就可以入場了;而在2點50分,將全面開放噗浪客進場,一起來為噗浪一歲慶生!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噗友都以為,沒有報名噗浪主題分享會就無緣參與今年的噗浪一歲生日慶生派對。事實上,主題分享會是從2點開始,但噗浪慶生派對預計從三點開始,如果你主題分享會沒有報名的話,慶生派對當然還是歡迎大家參加的。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噗浪慶生派對,會有哪些節目吧!

14:50~15:00     噗浪慶生派對開放入場(主題分享沒有報名的朋友,趕快來吧)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做為全球性的網路服務,台灣的噗浪客使用人數能夠高居Top 3,其實是相當難得的。而目前由放浪人生所舉辦的噗浪慶生派對,也是目前所知全球唯一非官方的大規模慶生活動。既然是目前唯一,那麼不利用機會跟全世界Say Hello,豈不太可惜了!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接下來,我們來講講噗浪慶生派對的一些有趣裝置吧!

當天有報名前半場主題分享會的噗友們,憑報名序號入場後,你會領到以下的東西: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是的!噗浪慶生派對當天,我們按照慣例,將會運用噗浪做現場圖文轉播,也因此,我們需要兩位擅長使用手機的朋友,擔任我們的轉播志工。

轉播志工,我們將會提供兩款Nokia手機供志工使用,而放浪人生也將會分別致贈一件T恤。事實上,Nokia是這次活動的場地贊助,沒有Nokia,也就沒有大家可以免費到河岸留言辦派對的機會。但我想,手機轉播這件事大概也不是一般人做得來的,所以,這算是~~急~~徵~~呀!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