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有程式高手開發出形形色色的噗浪工具,讓我們實在好生佩服,也讓噗浪客越玩越有味道!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elet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噗浪上的功能設計其實相當細膩,細膩到有時候你沒仔細看,竟然會不知道有這個功能。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何啦啦

答應Jeremy寫這篇東西已經很久了,心底一直掛念著這件事,但老是因為其他事情被耽擱,Jeremy總說他明白我的忙碌,叫我不用著急,其實我很了解,以文字維生的人是被訓練有素的文字生產機器,要多少有多少,但,為文造情久了,心靈的高牆高築,臉上掛著刻板的職業微笑,反到是自己找不到出口,在文字迷宮中迷離,真正要為情造文時,一個字也寫不出來,是害怕真實的自己被窺視到無所遁形,亦或是情感滿溢使之無法言傳?我也在問自己。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ig
隨著噗浪慢慢打開名號,越來越多的程式高手針對噗浪,也開發出許多應用出來!今天要來介紹的,是「DigPlurk實驗室」目前寫出來的四種應用。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lurk

如果你想要噗浪,目前你有幾個方法:開網頁瀏覽器,用手機。事實上推特的老玩家都知道,推特上有很多所謂的「Desktop Client」的應用程式。這類型的小程式,可以讓你不需要開網頁瀏覽器,就可以直接用推特發訊息、瀏覽等等。這種小程式的好處,在於你不需要開瀏覽器,而且可以省掉網頁下載的時間。舉例像是Windows Vista的sidebar(資訊看板),或是Yahoo!widgets都是類似的功能。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噗浪的寂寞

我必須要說,沒有誰是真正的堅強。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Yam天空-4

關於快速推文到噗浪上,放浪人生已經介紹過兩個方式了,包括使用噗浪內建的《推》功能(按這裡);另外一個,則是噗友Askeing(按這裡)所開發的《PushLURK》功能。今天閒來沒事在噗浪上閒逛的時候,發現來自於噗友金牛小仙(噗浪帳號:wtssoccer)的噗「Yam天空部落已可推文至推特與噗浪」(原噗按這裡),所以馬上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功能。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滔滔不絕

雖然噗浪屬於微網誌的一種,但是有時難免會有長篇大論想要抒發、想要與噗友們分享,而不是短短140個字可以滿足的吧!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lurk A-Team-1

不知道大家玩噗浪多久時間了?我個人是去年6月註冊,8月中以後才開始很密集玩。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Plurk的工作團隊有哪些人呢?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witter轉播


每個人使用噗浪,都有自己的玩法。有些人是抒發個人心情,有些人是用來交朋友,有些人是用來罵老闆同事男友女王的,玩法不一而足,噗浪通通歡迎。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