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plurk.png

噗浪好不好玩?我想絕大多數的噗浪客應該都是持正面的看法;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曾經想要拉幾個朋友進來玩.但是,這些朋友進到噗浪主頁之後,要不就是看了一下,不知從何開始 ,更有人是加入噗浪之後,看著空空的河道,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


【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活動進行到第二天,太陽公公體諒我們昨日在風雨中的行程太過辛苦,早上的雲林可是艷陽高照的大好天氣呢;經過討論後依照計畫將本日的隨身記錄調整成"偽"電視節目的影片拍攝手法,到底內容是怎樣一回事?又會出現怎樣搞笑的畫面?請繼續看下去就見分曉......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cones_plurk.jpg 

從今天起,只要一點點代價,你就可以保證你的Karma數字永遠"不"下降了。(雖然Karma也不是那麼重要啦)

昨天晚上,在雲林追浪的時候,意外發現噗友發現有Karma假期模式了。以前你要出國,或是最近有一段時間比較忙,不能上來噗浪,之前Karma可不會管這麼多,於是當你回到噗浪上,發現自己的Karma硬生生就像台股指數一樣,腰斬再腰斬。我見過很多人就因此感到灰心喪志,甚至失去繼續噗浪的動力(是說Karma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啦)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帶著Plurk共同創辦人Alvin瘋台灣的第一天行程,大夥帶著這位外國人到台中晃晃。一早出發的天氣相當糟,一度讓我們相當擔心。隨著台中的距離越來越近,天氣也稍稍轉好。


不過Alvin倒是整個很嗨,問他目前離開台北最遠的地方是哪裡?他很篤定地說:就是這裡,你們開到哪裡,就是我去過最遠的地方。(笑)話說Alvin兩手空空來台灣,名片都沒有,為了要讓台中、高雄的噗聚有點樂趣,感謝PC Home副總編輯tenz慷慨贊助12本最新PC Home雜誌,我也回工作室找了些之前網聚的贈品。而Alvin唯一的貢獻,就是在這12本雜誌上,簽上自己的大名……(高雄的噗友,明天還有六本要給各位呀)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北,一個溫馨的耶誕夜裡,在2008年,全因為一場plurk邂逅的火花而促成的活動,最初的發想是由於何也小姐在2008年的簡單生活節上的一張照片被西斯,吽吽爹所看到之後而開始的發想,再與噗友雪兒 、輪子兩位噗友的討論之後構成了所有活動細節與規劃,但缺乏最後的一腳,本來打算就這樣結束的,卻在最後普林娜發出強烈想參加此活動的聲音,而促成這次活動進行的最後一根稻草(咦?!)。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11.JPG

看了上周末的[聚會]228台北歡唱樂華錢櫃 (新增【番外篇.Ⅰ】)之後,中南部的朋友有想要參加跟大家相聚認識的機會嗎?有想要一睹噗浪創辦人之一Alvin的帥哥風采嗎?以及來看看從未謀面的噗浪好友?這次"帶著Alvin瘋台灣"的活動即將在這周末在中南部展開了,翻開您的行事曆,讓我們帶著遠道而來的客人逛逛台灣,做個稱職的東道主吧~~

3/7 台中耕讀園市政店(暫定)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2月的最後一天,在大家的邀約之下吃完飯後變成了歌唱聚會。除了解歌癮之外,順道請到了神秘嘉賓:噗浪共同創辦人Alvin一嘗KTV文化的初體驗,最主要的原因是怕我們遠道而來的客人,整天窩在飯店裡面當宅男,所以帶Alvin出來見見世面XD;底下有笑到不行的海帶拳鏡頭及彷彿機器人般的跳著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還有3C摩人JEREMY對著Alvin深情的演唱與初嘗鹹酥雞的鏡頭喔~~,不多說一起看圖歡樂下去吧。(貼心小提醒:底下的影片三段會同時開啟,請記得先把喇叭聲音關小呀)

DSC00776.JPG

還有當中來訪的a-mia與Alvin的合影,跟美女合照有點小緊張。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etros_plurk_wordle1.jpg

每個人開始用噗浪,都會有自己的理由。你可能是被朋友拉進來的,也可以是從網路上聽來的,原因不一而足。我使用噗浪的時間並不算最早,但每天花不少時間在撲浪上倒是真的。以下,我就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使用噗浪的:

一、訊息追蹤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最夯的話題是什麼?有沒有錯過了今天噗浪上熱門的話題?編輯台幫你整理出今天噗浪上的大事-彎彎的部落格在無名到期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的;還不知道?沒關係,繼續看下去就好:

cwwany.jpg

@cwwany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909302661_303e7285f0.jpg

其實上次採訪完Alvin之後,Alvin講了一句話,讓我一直放在心上。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