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logopdf-1-page.png

我們的放浪人生,是一個紀錄台灣噗浪客各項動態的網站。裡面的內容,包含各種教學文與秘技、噗浪客的心情、Plurk官方的八卦消息、噗浪上的活動公告、以及其他不定期更新的訊息。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使用一般手機達成『行動噗照片』目的,的兩種不同方法~經過這段時間的體驗⋯ 心得是: 若只想噗照片,沒有要多打什麼內容,用e-mail來發噗是非常簡便的^_^ 缺點是~一旦你不小心超過了字數,那麼,這一噗是完全不會出現在河道上的! :( 相對來說,使用Posterous來轉發,雖然是麻煩了些,而且無法在河道上直接看到照片~但好處是即便你超過了字數限制,他一樣能發得上河道,頂多就是超過的字數變成了「⋯」而已:)

言歸正傳。若你已經在噗浪玩耍了一段時間,相信你應該已經注意到,有些人的河道,看起來格外不一樣! 也許耍酷炫、也許裝可愛~總之不像預設的版面模組那般死板板^^" 而之前網路上也已經有許多分享噗浪佈景主題的服務可供選擇,只需選擇自己喜愛的並套用,就能幫自己的河道換上嶄新的面貌:D 但是,應該有不少噗友,跟我一樣,想要再更加「個人化」一些,不想用組合好的「套裝」來妝點河道,偏偏又對CSS語法苦手而無計可施,只能將就著玩⋯:(

期待了2年⋯ 終於~我夢想中的小幫手服務,出.現.了!!

【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奇哉、妙哉~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噗浪也經歷了不少的改變,但好久都沒再想到什麼值得寫的主題 (不然就是已經有人分享過了,或是難度太高,不是我的能力足以介紹 :P ) 偏偏在今天~『2010年的最後一個十三號星期五』,讓我找到了一個想動手分享的主題! 那就是⋯

。簡樸版的行動發噗。

【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聚酷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手機噗浪
這一篇,我們來聊聊手機噗浪!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噗浪玩出大生意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浪玩出大生意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噗浪玩出大生意

書的第二部分,我們就來談談對行銷人來說,噗浪該怎麼用?這一章節也分為三個部分!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噗浪玩出大生意

噗浪玩出大生意,是很少數以台灣在地觀點,來解讀一個全球性網站的行銷服務該如何做的一本書。過去,我們看到很多跟網路行銷有關的書,可惜絕大多數都是外國觀點,有時候看著看著,總覺得有點搔不到癢處。而這一次,台灣網民領先全球,擁抱噗浪的速度如此之快,也驅使我自己希望利用這本書做個紀錄,更希望能夠用更在地的觀點,讓這本書對台灣的行銷人能夠有更大的實用性。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浪玩出大生意

行銷人在進行噗浪行銷的時候,往往會不知道績效指標該怎麼訂?事實上,噗浪的個人頁面中,擁有非常多數據,每項數字個別看,都有其行銷意義,重新排列組合後,也可以看出不同的意義。在《噗浪玩出大生意》一書中,我認為可以用四個指標,來看一個企業噗浪的經營績效,其中三個,分別是粉絲魅力、互動力與品牌吸引力。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