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logopdf-1-page.png

我們的放浪人生,是一個紀錄台灣噗浪客各項動態的網站。裡面的內容,包含各種教學文與秘技、噗浪客的心情、Plurk官方的八卦消息、噗浪上的活動公告、以及其他不定期更新的訊息。


以下,是放浪人生的文章分類方式:


 

*噗浪新手包:剛註冊噗浪帳號的朋友,建議從這裡看起。這裡有Step by Step的傻瓜教學介紹,讓你快速了解噗浪的各項功能設定。看完這裡,你可以大致了解噗浪的基本操作了!

*老手實戰包:已經玩噗浪一陣子的朋友,在這裡則可以看到一些進階的功能,包括外掛程式、應用,用手機噗浪等等,讓你的噗浪生活更精彩!

*噗浪好好玩:在這裡則記載著網路高手針對噗浪新開發的應用與網站,以及各式各樣噗浪活動的花絮介紹,讓你一路玩到掛!

*噗浪OL日記:噗浪上的女性噗友們,在這裡訴說著她們的故事,不管酸甜苦辣,都是噗浪心情!歡迎投稿

*放浪的公告:由放浪人生主辦的各式噗聚、活動,提供好康給每位噗浪客!歡迎合作

*噗浪的內幕:Plurk官方的第一手八卦、小道消息與動態

*今日夯噗浪:噗浪上發生的大事件事追蹤報導


如果你想追蹤放浪人生最新的訊息,歡迎加入放浪人生的官方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希望大家在這裡都能玩得開心囉!


站長Jeremy(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