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302661_303e7285f0.jpg

其實上次採訪完Alvin之後,Alvin講了一句話,讓我一直放在心上。 

我問Alvin:第一次來台灣,有去了哪些地方? 
Alvin回答:其實這幾天,看到最多的是台北101,因為我就住那附近。 
我接著問:沒去逛逛夜市?吃點小吃? 
Alvin說:除了出門接受採訪之外,沒有再去別的地方。

Alvin來說,第一次台灣,人生地不熟,我有點可以理解那種人在異鄉想要出去走走,卻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的寂寞。孔子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作為一個在這塊土地長大的人,我總覺得不能讓一個遠方來的朋友,對台灣的印象只有台北101而已。 
 
我回來想了一下,也徵詢了
Alvin的意見,心中有個想法。我們姑且叫它「帶著Alvin瘋台灣!」 
基本上,我打算陪著
Alvin一起去逛逛幾個地方。配合Alvin的時間,目前就暫時定在台中、台南兩個地方,然後找個地方歡迎有興趣的噗友大家可以一起來聚聚,看看這位年輕又單身的共同創辦人,或是對噗浪有什麼抱怨,也可以直接投訴啦。不過按照Alvin在專訪中的定義,如果Karma超過0的女性,很抱歉,你就失去跟他交往的機會了,哇哈哈哈!(話說回來,我本人倒是沒有這種限制.....) 
 
目前的時間,暫定如下:

37日:台中

38日:台南or高雄。

至於台北,就看希望舉辦的人數有多少再來決定吧。


至於更
Detail的行程,我們也將隨時公佈在此,中南部的噗友,有興趣來陪Alvin瘋台灣的,就先把這兩天空下來吧!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

活動名稱:帶著Alvin瘋台灣

時間:3/7 台中

          3/8  台南or高雄(未定)

形式:下午茶相見歡

每場人數預定:不超過30人為原則

我們需要徵求當地噗友協助場地及連絡等事項,不論您是想要參加、或是有好點子提供、想要當我們當地的窗口,都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最新訊息也請隨時注意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