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最後一天,在大家的邀約之下吃完飯後變成了歌唱聚會。除了解歌癮之外,順道請到了神秘嘉賓:噗浪共同創辦人Alvin一嘗KTV文化的初體驗,最主要的原因是怕我們遠道而來的客人,整天窩在飯店裡面當宅男,所以帶Alvin出來見見世面XD;底下有笑到不行的海帶拳鏡頭及彷彿機器人般的跳著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還有3C摩人JEREMY對著Alvin深情的演唱與初嘗鹹酥雞的鏡頭喔~~,不多說一起看圖歡樂下去吧。(貼心小提醒:底下的影片三段會同時開啟,請記得先把喇叭聲音關小呀)

DSC00776.JPG

還有當中來訪的a-mia與Alvin的合影,跟美女合照有點小緊張。

       DSC_1134.JPG 

還有載歌載舞的唱著五月天的歌,很專心的唱著呢。

DSC_1171.JPG

還有與JEREMY爆笑的海帶拳拼酒比賽,海帶啊~~海帶~~(笑)。

DSC_1208.JPG

DSC_1230.JPG

還有還有,洗刷刷的拼酒結果連輸了兩拳。

 

以及伍佰"妳是我的花朵"的邊唱邊跳。

 

還有JEREMY對著Avlin唱著歌的曖昧鏡頭(嘿嘿嘿,因為Alvin要趕去另一個採訪,我們只好用這首歌,表達遺憾~~)

 

是不是很歡樂呢?大家在房間裡又唱又跳又笑的,根本不覺得時間突然過了將近七個小時呢?緊接著下來的中南部噗友見面會之旅會出現更有趣的畫面嗎?請拭目以待吧~~~

[活動]帶著Alvin瘋台灣

3/7 PM2:00  台中耕讀園市政店  3/8 PM3:00 高雄自然之島

等著大家來共同參與這個活動,也讓Avlin體會到我們美麗的台灣對他的熱情招待吧~~~

 

 


 

3/4新增短短的、搏君一笑的 【番外篇】 by 【柏】(噗浪帳號 JASON3C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