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個溫馨的耶誕夜裡,在2008年,全因為一場plurk邂逅的火花而促成的活動,最初的發想是由於何也小姐在2008年的簡單生活節上的一張照片被西斯,吽吽爹所看到之後而開始的發想,再與噗友雪兒 、輪子兩位噗友的討論之後構成了所有活動細節與規劃,但缺乏最後的一腳,本來打算就這樣結束的,卻在最後普林娜發出強烈想參加此活動的聲音,而促成這次活動進行的最後一根稻草(咦?!)。



這個活動從發想到執行大約花費了兩個星期的時間,但真正在plurk上公布且動員卻只花短短三天的時間,透過plurk廣闊且快速的傳播速度,短短三天之內便募集了近二十人的強大隊伍,包含六位攝影師和一群前來共襄盛舉的噗友們,除兩位主辦人西斯,吽吽爹和普林娜和先前約定的一位攝影師外,其他全部都是自動自發出現的朋友們,由各自的聯絡網去知道這個活動進而自動前往參加。

當天,是溫馨的耶誕夜現場也有其他相同活動的朋友,很妙的,就一起參加,一群人聚在一起可真是聲勢浩大,當天在SOGA來來往往的人真的不少,剛開始大家都保持的狐疑的態度,畢竟擁抱這種東西對於東方人,對於台灣人有一定的陌生度存在,出發前,吽吽爹與普林娜還特別交代過,擁抱,就要用力抱緊貼近心接近彼此,而不是只是虛浮的拍拍肩膀,兩個陌生軀殼有距離的靠近,怎也沒想到 plurk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參與這樣的活動,並且都伸出了雙臂,深情且真誠的擁抱路過的每個人。



無論是男人或是女人




大人或是小孩




本國人或是外國人




路過買口香糖的小販們




一樣伸出雙臂,認真的迎接每一個擁抱,無關任何外在條件。


就是一個簡單的擁抱,給了很多人勇氣,在事後,很多人都充滿著回憶,為這一切感謝不已,也感謝plurk的關係,讓所有的噗友相識相伴,辦了一場溫馨與一輩子忘不了的活動,這是無論關係再如何變化下,一輩子忘不了的美麗回憶。

最後的大合照。其他照片連結照片連結吽吽爹 Flickr

 

本文作者:西斯.哞哞爹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meiosisLin

 


 

編輯台:

很羨慕吧?大家都透過這個活動聚會而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為了持續連結大家的感情,本周六日在台中跟高雄也有活動喔,有空的人可以一起來和我們聚聚。

活動詳情:

[活動]帶著Alvin瘋台灣-3/7台中場.3/8高雄場報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