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進行到第二天,太陽公公體諒我們昨日在風雨中的行程太過辛苦,早上的雲林可是艷陽高照的大好天氣呢;經過討論後依照計畫將本日的隨身記錄調整成"偽"電視節目的影片拍攝手法,到底內容是怎樣一回事?又會出現怎樣搞笑的畫面?請繼續看下去就見分曉......

 

這是在噗友老家雲林準備出發前的影片,搞不清楚台灣地理的Alvin跟愛說話像過動兒跳不停的Jeremy一起的爆笑組合帶著大家一起開始今天的行程。

 

 


 

 

一路上在台南吃得太高興忘記拍攝這個工作的我們,在高雄美麗之島網聚會場補拍(地下室的反射回音稍嫌大了一些)。

 

 


 

 

吃完有名的鴨肉晚餐之後,在店家的門前結束"Alvin瘋台灣"台中場與高雄場的活動了;至於台北場?想要Alvin出席的噗友們請在本篇給予熱情的回應吧~~相信Alvin看到之後一定會更想與大家見面的~~

(後續仍有圖文報導,請大家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