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plurk.png

噗浪好不好玩?我想絕大多數的噗浪客應該都是持正面的看法;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曾經想要拉幾個朋友進來玩.但是,這些朋友進到噗浪主頁之後,要不就是看了一下,不知從何開始 ,更有人是加入噗浪之後,看著空空的河道,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

為了讓還沒使用噗浪的旁觀者能夠很簡單地進入狀況,我們就用這篇文章,想要加入噗浪,卻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朋友們.....

 


首先,就要分享一下,如何註冊加入噗浪的行列~ 當個真正的「網上衝浪者」 ;)

plurk 的首頁網址是:http://www.plurk.com/ ;進入後,可以看到的畫面就像下圖這般:

請按下「免費註冊」~   為了不要讓喜歡的帳號被搶走~ 動作可要快一點喔!


step.1    開始填寫註冊資料 !

請由上往下逐一填上各項需要的資料…

【柏老師的小叮嚀】
其實這部份,只要曾經有申請email帳號、msn帳號的朋友,應該都相當ok的;不過稍微需要先提醒大家的地方是:在帳號的選擇上,請留意~
∵ (設定好的帳號,將會顯示在你發的每一句話~ 所以,好好考慮吧 :)



就如同上面這張圖顯示的,你的帳號會在每一次發言都出現~ 就選一個能夠代表你的帳號吧!


step.2  完成註冊,開始第一次的登入囉!!
首次進入噗浪的世界,你會看到的畫面上半部應該就像底下這般:

中間那個框框是官方好心提供的說明對話框,第一次上來~ 就請耐心地按一下「continue」把他看一遍吧!到這裡,你就正式成為一個噗浪客了;如果你想拉你的朋友進來玩噗浪,卻不知道該怎麼教他,或許這篇文章會有點幫助。

下一篇,我們再來教新手噗浪客,如何加入朋友一起同樂



本文作者:小柏
噗浪帳號:Jason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