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81.JPG

@ River Comic Studio

自從上次Alvin台北樂華歡唱錢櫃花絮刊出以來,這次又是一整個讓我臉紅心跳,因為第一次要來跟各位噗友們Say Hello~超害羞的啦!!

其實加入Plurk(噗浪客)的時間大概半年囉~去年10月因為同事的邀請加入了衝浪的行列,這是我對於微網誌這個東西的初體驗,第一眼看到Plurk的註冊完成畫面,說實話視覺上真的不是很炫的配色,但是在我習慣性滾動滑鼠滾輪的時候,讓我眼睛為之ㄧ亮,就是版面上方那個「時間軸」,也就是噗友們常常提到的河道,居然可以隨著滾輪而左右移動。

好吧~我的親朋好友們!我必須在此鄭重的宣布:「我真的很宅~

儘管我的指尖不時的會出現bling bling水晶指甲、部落格小窩總是佈置的閃亮亮、來電鈴聲是口愛的波妞在唱歌在我身上大概可以收集到90%的公主風。這些華麗的包裝下我是個阿宅,而且我相信螢幕前的朋友們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以下症狀:

1.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按下電腦的Power

2.    邊看電視邊上網(同時打字可以不看鍵盤> <)

3.    電腦開機即時通訊軟體就一定掛著

4.    一天沒有使用網路就會覺得全身怪怪的


嘿嘿嘿
~如果有朋友覺得前面幾項好像似曾相識的話,不要跑~你一定是我失散多時的噗友,趕快回到噗浪的懷抱,我一定會熱情的招呼你~啾!
 

現在每天我在慣性的按下電腦的Power鍵後,連上網路的第一件事情已經不是開啟我的MSN那些即時通訊程式,而是打開我的噗浪。除了噗友們的熱情會讓我一直越來越沉迷之外,由於噗浪的介面設計,可以讓噗友們針對主題性來進行討論,整個河道上的噗友們可以說就是我最方便的智囊團。


大家都有在上班時都會遇到臨時要靈感的經驗,過去我們總是習慣上網
google或者MSN找人討論,但是資訊是被動被我們搜尋,有興趣或者有能力提供意見的MSN好友也不見得能夠立即或者開啟多方談話,好不容易在MSN中討論出了好的idea,可是訊息紀錄落落長,而且紀錄是依據聯絡人來存取。


但是在噗浪上因為是以主題來分,划動捲軸就能迅速的在河道上找到討論過的主題,所有的噗友可以不論時間差、是否上下線的狀態都能夠一起參與共同討論。出外靠朋友真的是一點都沒錯,誰說噗浪就只能是發牢騷、碎念的平台,「噗浪是用來關心朋友的」,所以不論是哪一個領域的問題,就大聲的說出來吧~噗友們幫你撐腰!!


**噗友們可能會發現有個可愛的噗友小圈圈就是噗滿族,其實這就像我跟大家分享的一樣,噗浪除了可以讓我們廣交各方好友聯繫彼此感情之外,別忘了噗浪也是全方位的智囊團唷~誰說上班噗浪沒效率?我們就是能夠一邊努力噗浪一邊提昇工作效率~甚至有發展副業的可能性唷~至於如何幫自己的噗浪背景易容偽裝逃避Boss們的眼睛,歡迎努力爬爬我們的文章,上班低調點還是比較安全啦。 

寫了一大堆都冷落了我的噗友們,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噗浪日記,來去衝浪囉~

 

 

本文作者:❤噗滿族_公主❤A_mia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A_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