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ion_art_of_children_E01-PSD-045.jpg

在小柏很辛苦地為我們寫了三篇噗浪新手文之後,想必大家對於該如何使用噗浪,應該有了很基本的認識了。

事實上,每個人玩噗浪的原因不同,目的也不同,有的人是來交朋友的,有的人就只喜歡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不喜歡一些閒雜人等亂入。本來也是,一項新服務的形成,自然會衍生出不同的用途,正如一樣都是燒錄機,有的人買回去去備分照片,有的人是拿去轉拷成A片,還有人拿去賣的………。但不管怎樣,每個人在噗浪上,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玩。

但如果你是來交朋友的,可能就會覺得:唉!我在這裡都沒有朋友,講的話都沒人回,實體世界的朋友又都不玩Plurk。好吧!那我們現在就來個線上交友吧。

如果你剛玩Plurk,想要多認識噗友,也讓噗友有個多認識你的機會,就在底下留言吧,留下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開啟你的噗浪人生~~~GO!


 

 

 

                                       噗  浪  交  友  基  本  資  料  表

噗浪暱稱:
噗浪帳號:
性別:
所在地:
喜歡:
討厭:
一句話:

 

 



 

很簡單吧!讓Jeremy來示範一下:

噗浪暱稱: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
jeremy_3c

性別:男
所在地:台北

喜歡:3C、美食、電影、宅物
討厭:白爛、自以為是的人
一句話:噗浪,你快別當機了吧!


很簡單吧!有興趣的人,就在底下留言吧!........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
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延伸閱讀:噗浪客新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