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y

好了!新手包又來囉!這一次,我們教你如何在噗浪上,回覆指定對象。

基本上你所發出來的浪,不管是粉絲或朋友,都能看得到,也能回覆。但有時候這則浪太熱鬧,你一言我一語回應的人很多。當你想針對某人的回應去做回覆時,很多新手會找不到在哪裡設定。(顯示模式就是你的暱稱後,會有對方的暱稱,對方就知道這是回應他的)

其實,這真的很簡單,幾個步驟而已!

回覆指定對象-1
Step 1:首先在你想回噗的的內容裡點選想回噗的人(我想回應HAWK_EYE) ,當滑鼠移到回應暱稱附近會有一個向下箭頭。

回覆指定對象-2

Step 2:點那個向下的按鍵按滑鼠左鍵,會出現一個對話框,選擇《回覆》。 




回覆指定對象-3
Step 3:在回應的欄位就會出現出現對方暱稱,再把你想回應的內容KEYIN進去就完成了。

回覆指定對象-4
Step 4:浪發出去之後就是這樣囉。


有玩過像是推特這些微網誌服務的人都知道,在推特你要回覆某人,用法是@+對方帳號。事實上,在噗浪上也是如此,假如你想要回覆我的浪,打上《@chenpochang》,其實也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但噗浪人性化的地方就在於,透過《回覆》功能的設定,即使你不懂微網誌的玩法,也可以輕輕鬆鬆,達到回覆的效果,重點在於你能不能找到回覆的功能而已囉!


本文作者:花之慶次的スポンジボブ幻想國度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chenpochang


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更多噗浪新手包,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