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ff

繼PC Home三月號後,科技時尚誌Stuff國際中文版也在四月號採訪了Plurk的Alvin。

Plurk on Stuff
這一次,Alvin的照片非常大,但聽說他個人覺得這一張有點矬.................



每次在捷運上看Stuff,都覺得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後來我才發現,別人可能誤以為我大落落在看Playboy(不信往下看↓↓)

Alvin-1
哪個怪叔叔在捷運上公然看色情刊物?




Alvin-2
還看到瞠目結舌,有這麼誇張?

 

Alvin-5
Alvin整個看到目不轉睛

繼PC Home副總編輯tenz(噗浪帳號:tenz)上月大力贊助我們12本PC Home,讓Alvin不至於兩手空空到台中、高雄。這一次,Stuff雜誌總編輯丕文(噗浪帳號:Piwen)也再度大力支持,提供我們5本,5本最新一期的Stuff雜誌,來送給各位噗友。


但你也知道,5本肯定是不夠分的,也因此,放浪人生第一波A好康活動就要來囉!想到得到新一期Stuff雜誌的朋友,請填上很簡單的四項資料。


暱稱:
噗浪帳號:
噗浪資歷:(不限老手)
愛噗浪的原因:(這不是徵文比賽,簡單一兩句話即可)


關鍵在最後一項!Alvin將從留言當中,挑出最有創意的5位幸運噗友,將這5本雜誌送給各位。活動時間從現在起,到星期六(4/4日)中午12點截止,以系統時間為準。然後得獎者,我們會在最快時間回覆,並在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上公佈!請你再給我們你的聯絡方式。

 

簽名
對了!由於Alvin的簽名實在太醜了,所以這一次,請Alvin另外在小卡片上,寫下他的感謝。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留言吧!


Stuff科技時尚誌的部落格網址:http://www.stuffmag.com.tw

快加入放浪人生非官方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