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有程式高手開發出形形色色的噗浪工具,讓我們實在好生佩服,也讓噗浪客越玩越有味道!


今天晚上,在我的河道上看到Orca(噗浪帳號:Orca)的訊息,是一個關於噗浪客朋友清單的小程式(按這裡)!我一開始用Firefox的時候,並沒有成功打開;後來改用IE,下載了Adobe Flash 10之後,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噗浪客朋友歷史清單工具

操作環境:裝上Adobe Flash 10的IE可以正常顯示,Firefox目前則是空的。(其他瀏覽器有待回報)

 

噗浪的朋友圖表

這其實很簡單!成功打開頁面後,輸入你的帳號按Go就可以了!

接下來,你就會看到你朋友清單內的九項資料,包括大頭照、ID、暱稱、抬頭、Karma值、出生年月日(有人沒填那就是空白了)、最近的一則噗內容與發噗時間等等。

我第一眼看到這些表格,就先看看自己的朋友裡面,Karma變成0的陣亡噗友有哪些?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抓到噗友的生日,看來以後想裝不知道也不行了XD。像是Karma值、出生年份直接按表頭,還可以按照數字大小排列。至於噗文的內容如果有連結,還可以直接打開。

這是個很簡單的小應用,如果你想關心一下你朋友,就不妨試試看這個應用吧!


噗浪客朋友清單工具功能開發者:lamma是維尼熊(撲浪帳號:lamma

噗浪客朋友清單工具的功能介紹:Plurk Head Icon History View Tool

撲浪客朋友清單工具的首頁:http://lanma0307.googlepages.com/PlurkFriends.html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