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生日-1

大家玩了噗浪這麼久!有人知道噗浪的生日是哪一天嗎?

這其實是個不可考的謎!按照噗浪共同創辦人Alvin Woon的說法,噗浪是在去年一月左右開始封閉測試,大約是在去年六月左右正式對外開放註冊的,真的是哪一天算生日,其實他們也說不準,所以嚴格來說,噗浪真正的生日不明,可能還是個私生子也說不定……..

好吧!那我們姑且就把61訂為噗浪的生日!那麼,噗浪生日,我們是不是該對噗浪砸個蛋糕,還是丟個水球之類的呢?

是的!由放浪人生所主辦,台灣噗友第一次大型的聚會,即將訂在531下午舉行,地點會在台北!這是目前全球第一場為噗浪慶生的噗浪聚會,期待噗浪聚會的朋友,請把握這次機會,把時間空下來!

至於誰會來?玩什麼等等的活動細節與報名方式,我們也將隨時在這裡公佈。我目前沒辦法透露太多,我只能說,你的等待會是值得的!


活動策劃:我們的放浪人生(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活動召集人:Jeremy在流浪(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