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5/31的噗浪慶生派對(按這裡),目前已經緊鑼密鼓籌備中了,具體細節將在一周內公佈。但在此之前,大家知道噗浪創辦團隊中,除了常常曝光的Alvin Woon之外,還有誰呢?


沒錯!另外兩位就是噗浪技術團隊大頭目Amir,與噗浪創辦人兼執行長aKan。相較於Alvin,噗友對這兩位較為陌生,但這兩位卻跟噗浪的運作息息相關,如果Amir罷工,那麼噗浪就整個無法運作;如果aKan縮手,那麼噗浪就無法營運,因為A-Team才會有噗浪的誕生,缺一不可。而且相較於最老的Alvin,這兩位的年紀都比Alvin小,不知道是不是金髮帥哥?


也因此,放浪人生特別在噗浪慶生派對的前夕,獨家專訪到這兩位神秘的藏鏡人,請他們談談對噗浪的真心話。既然講是真心話,那問題絕對不呼瓏。隨便舉幾個範例看看!


從成立到現在,噗浪在技術上碰到哪些比較大的挫折?每次當機的時候,會有噗友寫信罵你嗎?」

「從技術人的角度,噗浪現在有什麼功能是你當初覺得很爛,但現在很歡迎的?」

你噗浪上的朋友好少,其實你自己根本沒有在玩噗浪對不對?

如果未來幾年,噗浪還是因為沒有找到商業模式而倒閉,你有想過下一步嗎?


嗯!問題夠直接吧!所以其實我沒有那麼確定會不會聽到真心話……


這兩段獨家專訪內容,將會於近期刊登在放浪人生與癮科技上,在噗浪慶生派對之前,我們給你來自於噗浪執行長aKan與技術長Amir的真心話!(這可能也是關於這兩位的全球第一篇專訪)

akan
這是aKan,噗浪創辦人暨執行長,看起來是隻忍者龜

aKan的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kan


amir
這是噗浪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Amir,那個噗浪如果當機,他就得熬夜的可憐傢伙!聽說他是個忍者.........

Amir的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amix


Alvin
嗯!這是Alvin,我想大家看他看到要吐了吧

Alvin的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alvin


【延伸閱讀】
1.噗浪共同創辦人暨介面總設計師Alvin Woon專訪,按這裡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