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留言

各位觀眾!關於噗浪慶生派對的進一步細節,今天算是差不多完成了!不是我們愛賣關子,而是這中間實在有太多變數,沒有確認之前,實在不好貿然公佈。


首先,在舉辦這場活動之前,我們有個核心概念,就是希望讓網友產生互動。跟其他的網站相比,「交談」是噗浪最大的精神。也因此我們格外重視來參加噗浪慶生派對的噗浪客,希望能有達到一個基本的互動精神。但對任何大型活動來說,人一多要能有互動,難度相當高。


也因此,我們想了很久,決定採用以下做法:將活動拆成兩段,前半段是小主題分享,讓有共同興趣的噗友,達到一定程度互動之後,再來進行噗浪慶生派對的主活動。整個活動的另外一個難度在於:我們希望讓噗友免費入場


也因此,第一屆台灣噗浪慶生派對中,將會採用不一樣的方式,也就是前半場小聚會,後半場開派對。為了維持互動的品質,前半場的活動必須要先報名,後半場才會開放讓其他沒有報名的噗友進場。


前半場的交流會,我們也暫時擬定了五個主題,每場估計40~50人。這五場的主題,暫定為美食、旅遊、兩性、潮流、宅物五個。五場聚會中,也都會邀請大家耳熟能詳,各領域的噗浪客來擔任與談人,讓你來幫噗浪慶生之餘,還跟一些志同道合的噗友交流一下,不過很可惜的,你只能選一場參加。大家可以猜猜,分別是哪幾位噗浪客擔任我們的與談人呢?(話說回來,邀請與談人也是一件大工程呀)


目前這個活動,時間是531下午一點半開始,地點暫定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再次強調,我們希望是讓噗友免費進場的,但前半場的交流會,則需要噗友先行報名。


至於交流會的與談人與報名細節,預計下週一正式公佈,並開放噗友先行報名;至於慶生派對,等待確認之後,再來跟各位報告。


主辦單位:我們的放浪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