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慶生派對

05/12 更新
由於有些噗友反應沒有報到名,在考量場地與報到率,主題分享會加開最後25個名額,還沒有報名的朋友,請把握最後的機會!

05/13更新
剩餘10個名額囉!250報名人數達成後就確定額滿,不再加開了!



關於噗浪慶生派對的主題交流會部分!今天,我們就來正式公佈各主題的與談者來賓吧!


再次說明,參加活動是完全免費的,而預先報名的朋友,除了可以享有優先入場權利,參與我們規劃的主題聚會之外,而且每個人另外有一張免費的飲料券,並有機會參加抽獎。

不過底下五個主題,你只能選擇一個,因為五個場次是同時間進行的。而且除了主題分享之外,我們也設計了噗浪賓果遊戲。也因此,選定你要參加的主題,下好離手謝謝!(每場主題分享報名人數超過50人即關閉該主題)

葉怡蘭

主題:美食 (名額已滿)
與談噗浪客:美食作家葉怡蘭(噗浪帳號:yilan
簡介:知名飲食旅遊生活作家,《Yilan美食生活玩家》網站站主,開設「PEKOE食品雜貨鋪」。書、文章與攝影作品持續於台灣與中國兩地發表。2008年6月加入噗浪,並自2009年2月起開始日日密集地和噗友們交流飲食、閱讀、旅行、生活、以至工作與思考點滴。這回,葉怡蘭要將和噗浪客們,一起分享她的噗浪享樂學。
網站:
Yilan美食生活玩家,按這裡
PEKOE食品雜貨鋪 ,按這裡

 

阿潼與人夫
主題:兩性 (尚有名額)
與談噗浪客:阿潼(噗浪帳號:atom1012)與人夫(噗浪帳號:mrmota
簡介:阿潼與人夫的傳奇,已經是不少噗浪客耳熟能詳的愛情故事。當媒體第一次報導這段傳奇時,頓時湧入不少宅男宅女自此加入噗浪的行列。在這次噗浪慶生派對上,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兩位來現場跟大家聊聊,他們的傳奇目前進展的狀況如何。(同場加映:敗犬迅速嫁掉 V.S 宅男把妹上手的秘訣
部落格:
潼學會:按這裡
潼文館:按這裡


工頭間與凱洛
主題:旅遊(名額已滿)
與談噗浪客:工頭堅(噗浪帳號:kenworker)與凱洛(噗浪帳號:thecarol
簡介:繼人夫與阿潼之後另一對部落客情侶檔。一位是全職國際領隊(即將變兼職),一位是推特女王、胖奇趴扛霸子,兩位都擁有豐富的旅遊經驗,在不同的情緒與組合下,邀請他們談談個性化的旅行觀點。(同場加映:情侶旅行莫吵架十大祕技
部落格:
工頭堅部落:按這裡
太妃糖憂鬱狂歡節:按這裡





史丹利

主題:潮流  (名額已滿)
與談噗浪客:史丹利(噗浪帳號:arsablue
簡介:即將推出第三本書的史丹利,除了跑大大小小的通告之外,最近去了一趟沖繩,所以聽說他很想跟大家聊聊最近去沖繩的經驗,所以基本上,可以預期這個主題很有可能變成「潮流 沖繩」之類的,反正史丹利暴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部落格:司林巴地曝露格:按這裡




癮科技

主題:宅物 (名額已滿)
與談噗浪客:癮科技(噗浪帳號:cool3c
簡介:事實上,癮科科不算一個人,也因此,這次的聚會癮科科可能會來一群人,而且按照慣例,有科科出現的地方,必定會有很多宅物的出現。這一次,癮科科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宅物呢?(其實我更期待癮科科的美女小編呀)
網站:
癮科技:按這裡


看完這五個主題,選定你要報名的場次了嗎?由於這五個場次,是同時間進行的,也因此報名時你只能先勾選一個場次。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很廣泛的興趣,但沒辦法,有時候你就是得做出選擇。(還好會後大家都還有機會多聊聊啦)


接下來,就是到活動報名網頁上報名(或是直接在本文最底下填寫資料),不需要註冊,填上需要的資料就可以了!然後,記住你的報名序號,等著當天來報到就可以了。


至於新流感會不會影響到活動舉辦?目前我們只能說,正常開放報名,反正距離活動還有三個禮拜,大家就靜觀其變,主辦單位也會視情況宣布活動是否繼續舉行。萬一真的疫情一發不可收拾,那我們也只能很遺憾地說,噗浪你要改生日嗎XD

活動報名網頁:按這裡

FAQ:

Q:為什麼要分主題分享與慶生趴?
A:我們希望讓有相同興趣的噗友,可以產生互相交流的機會,而不是孤單地來孤單地離去!

Q:為什麼主題分享只能選擇一個?
A:既然要讓大家交流,你不停地轉檯是要怎麼交流!反正慶生趴的時候你就可以趴趴走了!

Q:我報名的主題分享,還能參加慶生趴嗎?
A:當然可以,報名主題分享就是參加慶生趴的優先權,而且還有免費飲料券、抽獎等好康!

Q:這一切需要費用嗎?
A:完全免費!

Q:萬一我主題分享沒有報名到怎麼辦?
A:因為場地有限,那你只能等三點再排隊進場了!

主辦單位:我們的放浪人生

直接報名:(↓↓填寫資料按送出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