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加入噗浪的時間不一定!早一點,可能在去年中就註冊了,晚一點的,可能在今年三月,媒體開始報導噗浪以後,才進入噗浪這個大家庭。在噗浪一歲生日的慶生派對上,放浪人生將會公佈噗浪第一個週年的十大熱門話題事件。


這十大話題事件,有一些可能是大家耳熟能詳,有一些則是你不知道的,有一些成為主流媒體報導的話題,也正是因為這點點滴滴,牽動著噗浪客的喜怒哀樂。在噗浪即將一週年的前夕,回顧這十大話題別有一番特別的意義。


這十大事件,我們都會盡可能地邀請到事件當事人來跟大家見面,分享這些事件背後不為人知的內幕。請相信我,要找齊這些主角相當不容易,主辦單位仍然在努力著。


除了十大事件之外,我們也請到噗浪共同創辦人Alvin Woon來現場,據說Alvin將會帶來一些噗浪開發的秘辛,還有一些從未對外公開、首度曝光的資料與照片。至於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開場會交到Alvin手上。


最後,我們也準備了抽獎,與簡單的慶生,整個慶生派對的節目,大致上就是這樣子。(抽獎應該會蠻好玩的)


兩點開始的主題分享,250個名額已經全部額滿了,但噗浪慶生派對是由三點開始,而且全面開放入場。如果你也想到現場一起幫噗浪慶生的話,三點準時開門接客囉!


主辦單位:我們的放浪人生

[延伸閱讀]
1.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怎麼去,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