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噗浪慶生派對當天,我們按照慣例,將會運用噗浪做現場圖文轉播,也因此,我們需要兩位擅長使用手機的朋友,擔任我們的轉播志工。

轉播志工,我們將會提供兩款Nokia手機供志工使用,而放浪人生也將會分別致贈一件T恤。事實上,Nokia是這次活動的場地贊助,沒有Nokia,也就沒有大家可以免費到河岸留言辦派對的機會。但我想,手機轉播這件事大概也不是一般人做得來的,所以,這算是~~急~~徵~~呀!

另外,在當天噗浪慶生派對上,Nokia也將今年度的旗艦機種:N97首度拿到會場上讓大家欣賞,這款手機尚未發表,但噗浪慶生派對上將會首度曝光。但我想,有興趣的人大概也是阿宅吧~~~

有興趣擔任志工的朋友,請在底下私密回應你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會盡快與您聯絡!至於其他人,我們欣賞手機就好。

Nokia N97-1
相當有質感的一款手機

Nokia N97-2
還有QWERTY按鍵,基本上可以當作噗浪專用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