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來講講噗浪慶生派對的一些有趣裝置吧!

當天有報名前半場主題分享會的噗友們,憑報名序號入場後,你會領到以下的東西:
◎河岸留言飲料券,可免費兌換一杯飲料
◎識別卡,請簽上你的暱稱
◎簽名卡與噗浪賓果單,玩噗浪賓果用的

以下,我們就來看看這些設計物吧

簽名版
留言版:尺寸為120x80公分,給各位噗友簽名、拍照用的,基於環保理由,名字請不要簽太大

噗浪賓果單
噗浪賓果單:玩噗浪賓果用的,當天每一場主題分享,都會有一位賓果天使帶領大家玩這個遊戲(參加過台中、高雄見面會的朋友對這遊戲一定不陌生)


噗浪簽名版
識別卡:採用貼紙,寫上你的暱稱貼在任何你想貼的地方


別拍我
別拍我貼紙:ㄎㄎ!因為有些朋友反應參加這種聚會,不希望有鎂光燈對著自己,很不自在。也因此,放浪人生特別製作了「別拍我」貼紙,提供給那些不想曝光的噗友們,有拍照習慣的噗友,當您看到噗友身上貼著它的時候,互相尊重一下,就別拍了!

對了!這貼紙太貴,因此只做150張,原則上以女性噗友優先認領,宅男們應該不需要吧!


有報名主題分享會的噗友,當天下午一點半就可以入場了,活動兩點準時開始,如果你遲到了,你就沒辦法玩噗浪賓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