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噗友都以為,沒有報名噗浪主題分享會就無緣參與今年的噗浪一歲生日慶生派對。事實上,主題分享會是從2點開始,但噗浪慶生派對預計從三點開始,如果你主題分享會沒有報名的話,慶生派對當然還是歡迎大家參加的。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噗浪慶生派對,會有哪些節目吧!

14:50~15:00     噗浪慶生派對開放入場(主題分享沒有報名的朋友,趕快來吧)

15:00~15:05
     魔術表演開場(是的!Alvin要上台表演魔術XD)

15:05~15:20     噗浪團隊時間(除了共同創辦人Alvin會上台分享一些珍貴的史料,噗浪工作團隊也將首度與台灣噗友線上相見歡)

15:20~15:50     噗浪年度十大話題事件回顧(噗浪年度十大話題事件的相關人物,將在這個階段與各位見面囉)

15:50~16:10     送獎品的歡樂時光(除了電腦、小筆電,我們也會準備了一些小贈品在這個階段送出去)

16:10~16:30     噗浪生日快樂(我們將用不可思議的蛋糕,與在場噗浪客一起為噗浪慶生)

16:30                  明年再見!


至於有報名的主題分享的噗浪客,這裡也看一下主題分享會的Rundown吧!

13:30~14:00     開放入場(請準時,不然你會錯過噗浪賓果)

14:00~14:20     噗浪賓果(玩過都說讚的噗浪賓果,我們也準備了一些小獎品)

14:20~14:50     主題分享會(五個主題分享會同步進行)


所以,你有報名主題分享的朋友,就可以接下來參加噗浪慶生派對;如果沒有報名主題分享的朋友,2點50分也歡迎大家入場,如果你的連假哪裡都沒有去,快把握5/31日,讓噗浪慶生派對幫你抓住假期的尾巴吧!


主辦單位:我們的放浪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