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慶生派對

Hello Plurker!端午連假即將進入最後一天了,想必各位都有個充實(或無聊?)的假日。提醒各位,噗浪慶生派對即將於明日下午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有報名主題分享的噗友,1點30分就可以入場了;而在2點50分,將全面開放噗浪客進場,一起來為噗浪一歲慶生!


如果你當天無法參加的話,那麼,放浪人生準備了兩種轉播形式,讓你也可以參與這場盛會。


一、影音轉播:我們將採用Justin.tv進行線上影音轉播,預計兩點半開始。但影音轉播往往會受限於頻寬,因此屆時如果畫面不順,請不要罵我們,畢竟這是免費的服務。

轉播網址:按這裡 (預計兩點半開始)

二、影像與文字轉播:採用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帳號,預計一點正式開始。除非噗浪當機,不然這個轉播應該會比較順暢些。

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不管您有沒有要到現場參與,希望明天,我們都能有個愉快的聚會吧!


備註:目前主題分享會釋出8個名額,還想搶先進場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吧!(按這裡


【補充資訊】

1.噗浪慶生派對舉辦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怎麼去?按這裡

2.噗浪慶生派對的活動進行流程表,按這裡

3.噗浪慶生派對的贈品,按這裡

4.噗浪慶生短片募集,按這裡

 

主辦單位:我們的放浪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