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  
記得在噗浪慶生派對的最後,Jeremy有告訴到場的噗浪客一個活動訊息。那~就~是,自己也是噗浪客的琇琇許茹芸,將針對噗浪客舉辦一個專屬的私聽趴,而琇琇本人,將會在這個私聽趴上現身,除了分享即將發行的新專輯的創作歷程與想法,跟各位噗友交換一下玩噗浪的樂趣之外,現場也將搶先播放5~6首完整的新歌。私聽趴的日期,訂在6/14(週日)晚上七點,由於場地大小限制,限額30名,全程免費。(限量是殘酷的)


報名方法很簡單,填寫一份非常簡單的問卷就可以了!琇琇說了,因為希望參加的噗友不是只為了來看本尊而已,就算你一張專輯也沒有買過,是不是琇琇的歌迷都OK,重要的是真心關心琇琇,也喜歡音樂的。也因此,琇琇也將會從這些問券中選出幸運的30名噗友,一起聆聽她的新作品。獲選參加私聽趴的噗友,主辦單位將會以email通知詳細的時間地點。(台北的某處)
備註:琇琇的部落格公佈的活動,跟這場是不一樣的。這裡公佈的30個名額,就是專屬於噗浪客的喔!


所以囉!這場私聽趴的報名不是比速度,而是看心意。你的用心,琇琇看得見的喔!

 

私聽趴日期:2009.6.14 晚上七點

地點:台北市。詳細地點將以email通知獲選參加的噗友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2009.6.106/11 我們將會email邀請函給受邀噗友

 

報名步驟:

1. 歡迎轉噗這則訊息
  
 

2.問券填寫網址,按這裡

 

 

許茹芸噗浪帳號ValenH
許茹芸部落格: http://valenhsu.pixnet.net/blog


 

備註:琇琇預計在7/4(六)於The Wall另外有一場生涯首度的Live  House演出,更多訊息就請隨時留意琇琇的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