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廣告  

各位觀眾!根據謠指部(謠言指揮部)李組長(別問他是誰?)的小道消息,咱們的噗浪將會在今天晚間,正式登上大螢幕,成為廣告主角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電視廣告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所以我大概算了一下,噗浪現身的時間,大約3秒,價值不到100萬;但我們仔細看了一下,跟噗浪一起成為主角的是什麼咖?雅虎奇摩!Youtube!哇靠,噗浪你何德何能,可以跟台灣最大入口網站與全球最大視訊網站並列為超夯網站,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根據李組長表示,這應該會是個不解之謎,就像我們不會了解廣告中男女主角到底在送送送送什麼玩意(我還真看不懂這廣告呀),但不管怎麼樣,這應該算是噗浪在台灣的小小成績吧!Alvin,你可以安心地去(睡覺)了!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更多噗浪動態歡迎加入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