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171.JPG

上週日(5月31日)我與300位台灣噗浪客一起慶祝噗浪的第一個生日,這是個我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活動,而且許多年之後都將會留在我的記憶中。我到台灣已經四個多月了,而發生的每一件小事情都如此地溫暖我的心。藉這個機會,我要感謝主辦這次派對的放浪人生,感謝所有的贊助商,以及最後,每一位在場的噗浪客。

回過頭來看,過去的一年是一趟重要而且快樂的旅程,正如我們之前的部落格所寫,噗浪打從第一天開始就「永遠」跟好玩密不可分。我們也希望讓大家知道,我們正在打造的這隻「禽獸」會有多好玩,然後看著它一天一天長大!

生日快樂!

Alivn

原文按這裡


主辦單位回應:

別感謝我們!感謝這塊土地上的每一位噗浪客!有朝一日真有噗浪長得很大的那一天,也希望創辦團隊別忘了噗浪成立的初衷!(切!Alvin你裝什麼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