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朋友

今天與Alvin連袂接受中天新聞的採訪,由美麗的主播盧申芳親自出馬!嗯,整個訪談非常愉快.............

盧主播說,我有加噗浪呀,但我只有Plurkbuddy一個朋友,我們辦公室又沒有人玩噗浪,那要怎麼辦?

Jeremy:那你可以跟Plurkbuddy說說話呀!
Alvin:.................................................

是的!自從「更多有趣的噗浪客」暫時拿掉以後,很多人都會說找不到新朋友,而噗浪搜尋的功能又不太靈光。那麼,到底要怎麼找尋朋友呢?

之前放浪人生,寫過「新噗友何處尋」,這裡面有兩個功能沒有寫到,這裡就把它補齊吧!



從E-Mail聯絡人找出新朋友:

這個方法是從你既有的email聯絡人中,找出也有在玩噗浪的朋友。

 

找尋朋友-1
Step 1:從右上角的「尋找/邀請朋友」點進去,最上面就是了。輸入你的email帳號、密碼



找尋朋友-2
Step 2:接著就會列出你的e-mail聯絡人名單中,有玩噗浪的朋友。清單中共有59種e-mail信箱,像我常用G-mail,就發現裡面就找出很多跟我有往來書信的噗友



從twitter找出新朋友:

這個方法是從你既有的twitter朋友中,找出也有在玩噗浪的朋友。


找尋朋友-3
Step 1:輸入你的twitter帳號



找尋朋友-4
Step 2:接著也會列出有在玩twitter的朋友,快加入他們吧!


 


這兩個方法,基本上都算是找出你可能認識的朋友,結果盧主播試了一下,赫然發現從E-mail聯絡人中,還是一個朋友都沒有找到。

好吧!申芳你還是只能跟Plurkbuddy說話了...........


【同場加映】


中天採訪-1
Alvin一對一教學,但成效不彰...........



中天採訪-2
兩位阿宅教不會美女玩噗浪,這也是很合邏輯的事情呀


【延伸閱讀】
1.新噗友何處尋,按這裡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更多噗浪動態歡迎加入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