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魚
環島回來之後,這幾天重新整理一下這裡的文章,看著看著看到了之前所寫的噗浪偽裝版型一文。然後一時興起,又大概找了一下,結果兜一兜又出現六款新的版型,有些其實已經完成了好一陣子,但我也一直沒有時間整理,剛好就趁這個機會,再把這六款新的辦公室偽裝版型一起介紹吧!


與第一篇相同,這六個版型我都盡可能追溯出原創者,但不知道有沒有錯誤?所以如果看到以下介紹的版型是您的大作,麻煩留言告知,我會立刻更正。至於有些作者的河道設為私密,為了避免造成人家的困擾,有些作者的帳號就不附上連結了。想要安裝的話,直接點選連結就可以囉!


這六款版型,有通用型的Word、Excel,也有美工、設計常用的Autocad、Illustrator( CS2),另外還有專業Visio與Netbean,包含之前介紹了六款,應該可以滿足大多數上班族的需求了。不過看起來,現在的問題應該不在版型,而是很多公司都把噗浪封鎖了吧XDDD


就讓我們看看這六款噗浪辦公室偽裝版型的吧!




第七款:Word偽裝版型


Word版型-1


Word版型-2

創作者:單車伶噗浪帳號:私密河道) 
馬上安裝:
按這裡
適合行業:一般上班族

 在前一篇偽裝版型中,Word版型一直都是詢問度最高的一款。事實上在幾天之後,Word版型就已經出現了,說不定已經很多噗友都安裝了。但是我們還是要不厭其煩,再度介紹一下這一款。畢竟Word的使用比率真的很高呀!




第八款:Gmail偽裝版型


Gmail版型

創作者:陳文豹噗浪帳號:chenwen) 
馬上安裝:
按這裡
適合行業:一般上班族

Gmail應該也是不少上班族使用比例很高的網路服務,這一款應該也蠻實用的,而且真的蠻像的,只可惜信箱的信少了一點,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相信就是了!(不過這樣也蠻方便閱讀的)




第九款:
Illustrator CS2偽裝版型


Illustrator CS2版型

創作者:餅乾狗噗浪帳號:私密河道) 
馬上安裝:
按這裡
適合行業:電腦繪圖人員

知名的向量繪圖軟體,目前已經出到CS4版本,但我想CS2應該還是比較多人用的吧。




第十款:AutoCad偽裝版型



Autocad版型-1


Autocad版型-2

創作者:小尾巴噗浪帳號:milkitty) 
馬上安裝:
按這裡
適合行業:工程繪圖人員

這一款也是詢問度非常高的版型,顯示不少工程繪圖人員應該也加入噗浪行列了吧!原作者本身就是autocad的使用者,但苦於在網路上遍尋不著類似版型,因此從未用過CSS的她,經過幾天的努力、微調,就做出生平第一個CSS偽裝版型了。

再一次,我們驗證了「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這句話.............




第十一款:Visio偽裝版型


Visio版型-1


Visio版型-2

創作者:單車伶噗浪帳號:私密河道) 
馬上安裝:
按這裡
適合行業:很專業的上班族

Visio是微軟的流程圖軟體,這一款的原作也是Word版型的作者,一口氣做了兩款微軟應用相關軟體。除了Excel、Word、Visio之外,目前最迫切需要的,應該就是PowerPoint了吧!




第十二款:Netbean偽裝版型


Netbean版型

創作者:星塵(噗浪帳號:Askeing) 
馬上安裝:
按這裡
適合行業:程式開發人員

原作者Askeing也是知名推噗應用PushLurk(按這裡)的作者,上面的下載網址是橫向解析度1280的版本,Askeing另外做了1680的版本(安裝按這裡),也讓程式開發人員多了一個選擇。


【延伸閱讀】
1.噗浪辦公室偽裝版型第一發,按這裡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
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本文引用自plurker - 老闆,我很認真工作!辦公室玩噗浪的偽裝版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