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玩出大生意

書的第二部分,我們就來談談對行銷人來說,噗浪該怎麼用?這一章節也分為三個部分!


◎企業噗浪的行銷密技

註冊一個噗浪帳號很簡單,甚至一毛錢都不用,但卻不是每個企業噗浪帳號都討人喜歡,箇中差異是什麼?在這個部分,我們會談到噗浪個人頁面上每個數字,對於行銷人的意義是什麼?品牌該怎麼設定績效評估指標?如何善用噗浪既有的行銷輔助工具?從建立一個帳號,到經營有成的階段,該怎麼step by step進行?怎麼樣讓更多噗浪客願意追蹤你?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是這一個章節提到的。


◎噗浪對各行各業的影響
微網誌對於網路服務,乃至於實體世界的產業,都會帶來不一而足的影響。在這一個部分中,我列出了噗浪對七項產業(媒體、出版、娛樂、政治、科技與大宗產品、公關廣告、行動通訊)會帶來哪一些影響,這些產業又應該如何善用自己的優點,正確地結合噗浪?會是這一篇的重點。


◎噗浪上的應對技巧

很多品牌在網路上,往往不知道該如何與網友對話、交流,碰到負面反應的時候又往往不知道該如何正確回應,在這一篇的最後,我談到了在噗浪上,與噗友交流互動的技巧,包括遇到來踢館的負面回應時,企業應該要如何應對。雖然只有一個小章節,但字數相當多,對於網路直接行銷抱有疑慮的人,希望這一篇能給你正面的啟發。

《噗浪玩出大生意》之二:品牌如何運用噗浪?

※噗浪行銷的關鍵數字
※行銷人必懂的噗浪行銷工具
※噗浪行銷前應有的認識
※噗浪行銷四部曲
※噗浪行銷大密技
※媒體業如何玩噗浪
※政治人物+噗浪=不務正業?
※出版業如何噗出趣味
※娛樂業玩噗更要真誠
※噗浪讓科技品牌更人性化
※噗浪是公關廣告業的新利器
※噗浪是行動通訊業的機會點
※噗浪上的應對之道

【延伸閱讀】

1.企業噗浪行銷指標體檢,按這裡  Hot!
2.金石堂網路預購,按這裡
3.博客來網路預購,按這裡(廣告連結)
4.誠品網路預購,按這裡
5.時報悅讀網預購,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