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微網誌這項服務之所以迷人,除了可以分享彼此的心情之外,很重要的一點在於:分享資訊。很多噗友的河道上,除了交代每天早上問好,交代午餐吃什麼?下午又被老闆幹樵了之外,幾乎很少分享資訊。對於完全不認識你的朋友來說,講坦白說這些噗太多實在有點沒營養,很難不被別人歸到「粉絲」去。也因此,善用自己的河道,分享網路上有意義的資訊,其實也是結交好友的小技巧。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SN
說真的,一旦在噗浪上交到了知心好友,你就會跟我一樣,有一種無時無刻無不想到河道中分享自己心情、分担他人情緒的症頭。輕則朝思暮想地想要到有電腦、有 網路的地方噗上一噗;重則就想盡辦法去要弄一隻可以上網的手機,搭配時興的3.5G吃到飽的行動上網服務,然後走到哪噗到哪......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手機噗浪

在幾篇很簡單的分享之後,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都已經習慣噗浪、甚至為他著迷了呢 ??

今天這篇,是為了跟我一樣,已經為噗浪(PLURK)著迷,不管到哪裡~只要有機會,就想要噗一下的朋友所寫的! 那就是如何透過手機來噗浪!! …也就是透過手機,來瀏覽上面開場圖片中的頁面

【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tuff

繼PC Home三月號後,科技時尚誌Stuff國際中文版也在四月號採訪了Plurk的Alvin。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小圈圈

前言:這應該是放浪人生第一篇,由女性操刀的教學文。主講人是Mavis T,今天要講的主題,也正是女性噗友最愛的《小圈圈》功能。基本上,如果你的噗友數量,已經多到一個需要分類的程度的話,《小圈圈》的設定就相當實用了。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reply

好了!新手包又來囉!這一次,我們教你如何在噗浪上,回覆指定對象。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reasemonkey的實踐-應用篇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turbo

一直以來,放浪人生都是教大家比較簡單的應用,現在,就讓我們來玩點進階的功能吧!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時間

今天晚上我在邊吃麵邊追浪的時候,赫然發現截至目前為止,我所看過最威的兩項非官方應用出現了!威到我本來打算回家,還特別趕回工作室趕快用電腦體驗一下,然後很快發個文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個很威的功能。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adik6.jpg

對於絕大多數的新手噗浪客來說,正式進入噗浪之後的第一個問題,就是:Plurk要怎麼玩呀?
通常,這個問題翻譯過來的意思是:一個人自言自語到底有什麼好玩?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