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rk A-Team-1

不知道大家玩噗浪多久時間了?我個人是去年6月註冊,8月中以後才開始很密集玩。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Plurk的工作團隊有哪些人呢?

根據
Plurk網站上的資料(按這裡),上面一共有七個人肖像。其中akan是主要創辦人,也是Plurk的執行長;Amir人在丹麥,是共同創辦人,也是目前Plurk技術團隊的大頭目;在台灣趴趴走的Alvin也是共同創辦人,主要負責介面與視覺設計;GlebPeteris也是程式設計師,Ryan則是系統管理者。至於大家所熟知的Plurkbuddy,嗯,她不是人,是說這不是一個真人,是個虛擬人物。(有沒有發現,這群人全部都是大小眼的……

所以說目前Plurk團隊相當精簡,只有6個人。而且很妙的是,這群人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甚至都沒有彼此見過面。舉例來說,雖然同為共同創辦人,Alvin到現在還沒有見過Amir本人,平常開會、討論都是在噗浪上,運作相當Web 2.0。這一群人很年輕,平均年齡約25歲,所以也很無厘頭。像是執行長akan,其實他的原名叫kan,但因為另外兩個創辦人的名字前面都有個A,他很不高興,為了組成A-team,他就將自己的名字加了個a變成
aKan…………….


Plurk A-Team-2

前些日子,Alvin利用Google Maps的「My Maps」功能,概略地將Plurk團隊目前的所在位置標了出來(按這裡)。從地圖上可以發現,目前團隊中有三個人在歐洲、兩個人在美洲、Alvin被踢到亞洲來。嗯,因為Plurkbuddy是條魚,所以被流放到南大西洋,所以原來平常Plurkbuddy的公告是從海上發出來的,浪很大呀。

當然這份地圖上標的,只是約略的位置,像Alvin的位置就標在中央山脈上,千萬別按圖索驥過去找他,或是去找其他人,我包準你是找不到的。如果你也想要做自己的地圖,可以按這裡,有很簡單的示範教學囉!

星期五,大家輕鬆一下囉!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