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天空-4

關於快速推文到噗浪上,放浪人生已經介紹過兩個方式了,包括使用噗浪內建的《推》功能(按這裡);另外一個,則是噗友Askeing(按這裡)所開發的《PushLURK》功能。今天閒來沒事在噗浪上閒逛的時候,發現來自於噗友金牛小仙(噗浪帳號:wtssoccer)的噗「Yam天空部落已可推文至推特與噗浪」(原噗按這裡),所以馬上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功能。


事實上,很多噗浪的新手玩家,最苦惱的一件事情,其實是:我到底要噗什麼呀?很多朋友並沒有把自己一舉一動交代在網路上的習慣,如果你在噗浪上也沒有實體世界的朋友,總覺得一天到晚交代自己在幹麻也很奇怪。這時候,推文的好處就在這邊了!你可以跟陌生噗友分享你看到的好文,或是把好的文章直接轉推到噗浪上當作紀錄都可以。換句話說,當你想要噗卻沒有梗的時候,推文其實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功能,不管是紀錄好文、分享,或是為了維持卡瑪,轉推文都是值得一試的功能。


廢話少說,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Yam天空部落這個新功能吧!


 



Yam天空部落的快速推文功能


Yam天空
Step 1:現在進到Yam天空部落的部落格中,都會發現每一篇文章上面,就會有個《推文》快捷鍵。事實上,這個功能不僅可以推文到噗浪上,也可以快速推文到推特(Twitter)上。當你看到Yam天空部落格有什麼好文章時,快按下它




Yam天空-2

Step 2:接著你就發現它會請你輸入噗浪的帳號密碼。最底下有一行小字,就是Yam天空言明將不會紀錄你的帳號密碼。(但這行字不知道為什麼驚嘆號放在最前面)




Yam天空-3
Step 3:接下來,你就發現你想要推的文章標題就自動出現在對話框,按下《送出即可》,就簡單三個步驟。




我到Yam天空的其他頻道去看,目前只有在部落格部分才有這個功能。但如果很多人用的話,我想很快的,Yam新聞、Hercafe等其他服務,應該都會加上這個快速推文的功能。事實上,Yam天空應該也是目前我所看過,最快設置微網誌推文快捷功能的台灣網站。我們大概沒辦法期待雅虎奇摩、無名小站會跟進這項功能,但我想今年內,應該可以看到台灣其他的網站跟進這項功能,大家要分享文章未來也將會越來越方便了。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