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看了上周末的[聚會]228台北歡唱樂華錢櫃 (新增【番外篇.Ⅰ】)之後,中南部的朋友有想要參加跟大家相聚認識的機會嗎?有想要一睹噗浪創辦人之一Alvin的帥哥風采嗎?以及來看看從未謀面的噗浪好友?這次"帶著Alvin瘋台灣"的活動即將在這周末在中南部展開了,翻開您的行事曆,讓我們帶著遠道而來的客人逛逛台灣,做個稱職的東道主吧~~

3/7 台中耕讀園市政店(暫定)

時間:下午兩點至五點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109號(惠中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在會後轉戰逢甲夜市讓遠道而來的Alvin體會一下大台中的繁華景象,我們也歡迎要是有人要相招知名的金X豹系列的行程(誤)。請大台中地區的噗友來作個熱情的東家吧!

 


 

 

接下來我們會繼續南下,在雲林過夜後到台南安平來享用好吃的蝦捲跟有名的布丁後,在熱情的南台灣-高雄跟大家見面。

3/8 高雄自然之島

時間:下午三點至六點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5號一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熱情的太陽一定要加上熱情的當地噗友才能完成一整套組合,穿上你的休閒服裝、帶上名產來讓PLURK的TEAM體會到台灣人好客的美聲吧。


 

想要來與我們一起同歡嗎?在下面留言處寫下您的噗浪帳號及暱稱,以及想要參加的場次;接著將您的連絡電話MAIL給我們,就算完成了報名。本次活動由於非營利性質,場地最低消費由個人自行點餐消費為原則。放開心胸吧~跟著我們的步伐來認識更多好朋友,別光只是坐在電腦前噗浪呀!

mail: plurker@pixnet.net

讓全世界的噗友,感受台灣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