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Plurk共同創辦人Alvin瘋台灣的第一天行程,大夥帶著這位外國人到台中晃晃。一早出發的天氣相當糟,一度讓我們相當擔心。隨著台中的距離越來越近,天氣也稍稍轉好。


不過Alvin倒是整個很嗨,問他目前離開台北最遠的地方是哪裡?他很篤定地說:就是這裡,你們開到哪裡,就是我去過最遠的地方。(笑)話說Alvin兩手空空來台灣,名片都沒有,為了要讓台中、高雄的噗聚有點樂趣,感謝PC Home副總編輯tenz慷慨贊助12本最新PC Home雜誌,我也回工作室找了些之前網聚的贈品。而Alvin唯一的貢獻,就是在這12本雜誌上,簽上自己的大名……(高雄的噗友,明天還有六本要給各位呀)


中午到了台中,大夥先到第二市場吃金山肉丸、福州意麵、老賴茶棧,這些據說當地人都不太會去吃的地方。但沒差,反正Alvin也不懂,每樣他都說好吃;倒是我早上遲到,結結實實被大夥凹了一頓午餐,真是有點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慨。


下午到了耕讀園,果然台中人是相當準時來的呀。兩點的活動,拖到快三點才開始。沒格、米兒、綠茶不加糖三位倒是相當準時,而遠從台北趕下來的喬瓦那、asdic也是很早就到,大夥也很隨興地跟Alvin聊天,幹譙噗浪最近為何速度變很慢(嗯,抱怨)。其中沒格還特別請人帶來先麥芋頭酥與萬益豆干,充分展現中部人的熱情。

Alvin,你兩手空空就這樣來對嗎?

晚上帶Alvin去逛逢甲夜市,他倒是主動提了要請我們吃飯,但只見大夥一下子買小丸子,一下子買懶人蝦請Alvin吃,就我的觀察,Alvin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請到。只聽到他一直嚷嚷「我吃不下了,我吃不下了」,卻還是對每樣主動上門的小吃來者不拒,全部幹光。


Alvin現在很擔心,如果之後他去其他國家,當地的朋友沒有這麼熱情的話,他會覺得很失望。我想,這一次我們這個東道主,應該還算是稱職的。


明天下午三點,帶著Alvin瘋台灣的活動將要來到南台灣的高雄自然之島,與高雄噗友面對面,也為這一階段的活動畫下句點。高雄噗友,大家明天見了!

 

帶著Alvin瘋台灣-台中場 
噗友簽到簿,這一天,共有32位噗友共襄盛舉(這是最早版本,之後會繼續更新)


帶著Alvin瘋台灣-台中場    
Alvin活動從頭到尾都笑得很爽,在台中也吃得很爽


帶著Alvin瘋台灣-台中場  
不同領域的噗友在這裡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帶著Alvin瘋台灣-台中場
由太古所設計的撲浪賓果遊戲,在高雄我們還要再玩一次



帶著Alvin瘋台灣-台中場
沒格私生活的沒格,很阿殺力的帶著台中名產贈送給Alvin,再度白白便宜了這小子

 

(活動持續進行中,我們會陸續有新增更新的圖文報導,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延伸閱讀:

[活動]帶著Alvin瘋台灣:3/7台中噗友們 聚會囉~ BY 沒格私生活


帶著Alvin瘋台灣的噗浪直播帳號:我們的放浪人生(請加入

本文作者:Jeremy在流浪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jeremy_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