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5天!噗浪慶生派對就要到了!現在,主辦單位來告訴各位一些注意事項!



有報到14:00~15:00的主題分享會的朋友,當天,憑你的報名序號報到入場,然後我們會引導你到各主題的區域。因為我們很重視交流,也因此我們也安排了一些小遊戲來開場,除了讓大家彼此之間認識,主辦單位也準備了一些小贈品要提供給各位。別懷疑,跟之前的台中、高雄的聚會一樣,以下贈品,完全都是主辦單位賣身賣笑化緣來的,因為噗浪太窮了........

所以參加上半場主題分享的朋友,請記得以下兩件事:
◎記得你的報名序號
◎攜帶一支筆(要玩噗浪賓果用的)


至於不需報名的慶生派對,同樣的,我們也準備了幾項大獎壓軸,我們想了很久,覺得光是用抽獎實在太沒創意了。也因此,我們決定既然是噗浪聚會,就用噗浪決勝負。玩法也很簡單,由Alvin在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帳號出題目,最快回在浪上的10位噗友(人在現場),我們就依回答順序把贈品送給你,一題決勝負!

所以,你如果你想要拿大獎的話,請記得以下幾件事:
◎出發前,請記得加入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攜帶任何能夠上網的工具,手機、筆電、小筆電都好。


對!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那麼多傢伙,所以大獎的部分我們不強迫,不見得一定要參加,但建議你先看完以下獎品再說!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贈品吧!沒有列出全部,先列比較特別的獎項。



沒格明信片

由沒格私生活的版主沒格(http://www.plurk.com/lazymeg)所設計的明信片,一套12張,畫風相當可愛。感謝沒格大力贊助,你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備註:沒格在6/20(六)下午 4:30,於台中新光10樓文化會館舉辦簽名見面會,台中的朋友可以過去聚聚呀

 

 

 

  噗浪T恤

噗浪T恤!是的,我們知道大家一直想要這玩意很久了,我們很拼命地,在這次噗聚做出了這玩意



男用排汗衣
由eider所贊助的男用排汗衣,這是利用咖啡渣回收製程的特殊排汗機能服飾,市價1200元,共有2件


女用排汗衣
有男用就會有女用,但只有一件



HP mini 2140

接著!就是噗浪慶生派對的二獎,也就是HP贊助的小筆電mini 2140,市價18900元,讓你出門噗個夠



BenQ nScreen
最大獎,BenQ nScreen一體成型電腦,別以為它是螢幕,是電腦,不折不扣的電腦,21吋的,市價19900元,讓你在家噗不完。(BenQ阿基獅也來玩噗浪了:http://www.plurk.com/benq_tw


其中首獎、二獎還有其他八個獎項,我們將在三點開始的噗浪慶生派對上,用上面所講的遊戲規則選出來。當然啦!越少人帶手機、筆電來,得獎的機會就越高!所以原則上,主辦單位已經有了把大獎就地打包回家的打算了。而且我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幫噗浪慶生,絕對不是為了獎品而來的,我們懂................


另外,主題分享的部分,目前釋出了三個名額(http://registrano.com/events/plurkparty),還想報名的朋友,把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