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玩出大生意


以前我們看網路行銷的書,裡面很大部分提的成功案例都來自於國外,這一次,台灣噗友領先全球擁抱噗浪,所以我們可以來看看台灣噗浪上有哪些已經經營得不錯的案例。這一篇的結構比較簡單,大致上分為兩個部分:


◎噗浪上的成功案例
在這一篇中,我介紹了12個經營不錯的案例,有些案例你可能已經在媒體上看過了,但我認為並沒有寫到真正成功的關鍵,也因此我重新演譯;有些案例,則是實體世界已經頗具影響力的品牌,如何找到噗浪行銷的竅門;有些案例,更是白手起家,從無到有經營出一片天空的,這些案例,我都用相當具體的指標來解讀,讓各位可以更清楚地了解。


◎噗浪上的十要與十忌
這本書的最後,我介紹了企業經營噗浪,哪十件事是一定要做的,又有哪十件事是絕對不能做的,算是本書的結論。

《噗浪玩出大生意》之三:Plurk your Brand

※果子咖啡:噗浪行銷的始祖
※敗犬女王:敗犬反噗成功!
※蘋果日報:最懂玩噗的媒體
※商業周刊:化身「桑粥阿宅」拉近距離
※博客來網路書店:將賣書變成一種樂趣
※瘋狂賣客:從0到300萬的Kuso行銷術
※微軟阿宅:用通俗語言賣生冷科技
※BenQ:用「阿基獅」塑造親民形象
※n詞酷:用噗浪教英文
※食尚玩家:帶著噗浪客全台玩透透
※許茹芸::從鄉民到鄉長之路
※HP:讓10萬人感動的單車環島夢‧遊記
※噗浪行銷的十要與十忌

【延伸閱讀】

1.企業噗浪行銷指標體檢,按這裡  Hot!
2.金石堂網路預購,按這裡
3.博客來網路預購,按這裡(廣告連結)
4.誠品網路預購,按這裡
5.時報悅讀網預購,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