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_Desk_02.jpg

 

最近玩噗浪真的覺得世界真是小小小,每天都會發現一個朋友默默的在玩噗浪!不過,玩噗浪幹嘛偷偷摸摸的呀~於是我玩起了噗浪點點名,今天要來把在噗浪上卻是我真實人生的朋友們一一點出來.......

ain0910這是我的頭號正妹好友,現在是知名燒錄大廠的馬康,每天的工作就是要跟媒體交陪,壓力指數常常破錶,所以最常的舒壓方式就是咕嚕咕嚕以及dandan,噗浪對ain0910來說可是陌生的小環境,大家可要好好愛護她!


接下來英文字母走到btf_joanna,話說這可是我推薦過的第一位人妻,這位可是默默的在看完PCHOME介紹的噗浪報導之後,申請好帳號才來與我相認的「手帕交」(路人:妳的好朋友怎麼真的都默默的在玩噗浪啊?)btf_joanna是財經法的高材生唷~所以有法律相關的問題可以好好考考不是啦!是請教她啦~


大家有看過78歲的老人玩噗浪嗎?dABoOZ就是78歲的老頭,dABoOZ(你再裝呀!明明就是要偷偷上來把妹的,裝個78歲的老頭不會有正妹理你啦!)這位可是知名線上遊戲的幕後操盤手,目前正在浪漫的噗海上尋找「正好」的女生,對於正好的定義,有興趣的可以去他的浪上瞧瞧~


吾梗( ′-`)y-這位也是正妹一族的,不過她偏向甜姐兒類,我們曾經是同甘共苦上班一起默默吐苦水的好夥伴,因為吾梗( ′-`)y-真的是個貼心又敏感的傢伙所以幾乎是我每噗必回的。另外,一定要跟Alvin說一下,吾梗( ′-`)y-對於單眼皮男孩真的是沒有抵抗力,所以吾梗( ′-`)y-常常跟我說Alvin超帥超可愛的~(上次去樂華錢櫃歡唱的事件,我可是被吾梗( ′-`)y-拋到天空又腰折咧~XD)


噗友一定聽過「丁丁是個人才」這句話,不過接下來被我點到名的這位,她也是我的正妹朋友之一→丁丁~,沒錯!真的是丁丁,不是因為她腦殘是因為她姓丁啦~而且這俏妞兒可是多才多藝呢,本身可是平面設計的好手,我也是認識多年之後才發現原來她不是設計科出身的而是資工,非常不務正業的傢伙,現在更不用說了,她把不務正業發揮到淋漓盡致,現在是個超賣命的業務員!是賣命唷!


大家都知道我的噗浪暱稱是噗滿族_公主A_mia,有公主當然會有王子,童話故事不是都這樣演的,不過現在要介紹的是噗浪上的噗滿族_王子rice,為什麼叫王子?因為王子姓王又加入噗滿族,所以公主就封他王子囉~(插播:咳~妳再亂講話呀~回家妳就知道)好啦~內行人就知道原因是什麼了~


人家說重量級的都在後面登場,接下來點名點到了真正的閃光噗原兇,很多噗友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平常都被這兩位閃到眼睛,黑白共*純子黑白共 KuLoo這兩位是我真實人生的辦公室同事,兩位也是貨真價實的夫妻檔,黑白共*純子是拉我下海的媽媽桑,黑白共 KuLoo是我們公司CSR的扛壩子,專門對付澳客,現在被我點名之後,我想接下來我的辦公室人生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黑暗~

現在景氣真的不好,噗友常說上班噗浪都會讓工作分心,我就有一個朋友如假包換的阿信,老闆請到林夏天小姐簡直是賺到,最高記錄加班到人都快昏倒了還在賣命工作,「賣命」這兩個字好熟,前面好像也有一個賣命的,前些日子林夏天從業務部大將轉任企劃部主管,我就想換了職務我應該會有時間可以跟真人版的林夏天好好的聚一聚,不要只是MSN或者噗浪,書不知這小妞工作起來很像裝了intel i7 Cpu一樣,多工又很耐操!每天下班時間幾乎逼近我的睡覺時間,(路人:嘖嘖~一定是上班噗太多所以工作都做不完)OL界阿信的代表─林夏天小姐,請大家下回看到她發言的時候,好好的提醒她不要再加班了~「噗浪是用來幹嘛的?」「關心朋友的!大家都很配合乖,去旁邊領糖果!

最後一個了,這個傢伙在加入噗浪的第一週就追蹤我了,而且默默的都不出聲,大家要看看身邊是不是也有這種默默關心自己的朋友,倔強的距離是我很久以前的同事,目前在中和某電子大廠,跟我一樣都是在中和走跳的,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倔強的距離酒量很好,所以那個酒鬼幫的誰誰誰,快找人來把他拖走~

 



上半段的點點名時間結束後,讓我意識到我有被追殺的危險性,為什麼要來介紹好看的書呢?因為我怕被追殺後會有好一段時間無法跟大家好好說說話(~),所以下半段的長知識時間,就由陣容堅強的March 20, 2009 at 09:31~阿迪~ 喵喵叫 倔強的距離 .深藍色. hongjh hcat 發芽麥子 五香乖乖 ~?酒鬼幫~?~ Sulapam elleryq 阿姜姜 琰小翎 噗蟲:苦茶先生 蘋果姐姐 黑白共發言人金牛小仙 魏先生的爸Alex 貓醬 x ALEX 黑白共 KuLoo 黑白共*純子 ain0910  weedyc Rainbow_wings 小末ineis  粉彩凡 Ming  Mario Liao 米兒碎碎念 BWT-傑弗瑞  miao  Next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幾本好看的書囉~和我們一起噗浪讀好書討論串

 

CIMG2712.JPG

 

本文作者:❤噗滿族_公主❤A_mia

噗浪帳號:http://www.plurk.com/A_mia

 

放浪人生的非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lurk_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