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_Desk_02.jpg

 

最近玩噗浪真的覺得世界真是小小小,每天都會發現一個朋友默默的在玩噗浪!不過,玩噗浪幹嘛偷偷摸摸的呀~於是我玩起了噗浪點點名,今天要來把在噗浪上卻是我真實人生的朋友們一一點出來.......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lurk1.jpg

人生有好多個第一次,小弟用第一次用寫SOP的心情撰寫噗浪新手文,寫的不好也請各位看倌多多包涵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49c133a157da9.jpg

前言:大家對於之前在噗浪上廣為流傳的「Plurk之非官方新手入門手冊」應該還有印象,這篇文章的作者就是weedyc,而她也是Plurk繁體中文版的翻譯志工團隊的一員。在寫完新手包之後,我們也一起來看看Weedyc感性的一面吧。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Office.jpg

隨著這一波媒體的報導,噗浪在台灣的知名度又稍微提高了些。根據路邊攤消息,台灣噗浪客的註冊數量,已經快速逼近30萬大關,新用戶成長速度相當驚人。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

 illustration_art_of_children_E01-PSD-045.jpg

在小柏很辛苦地為我們寫了三篇噗浪新手文之後,想必大家對於該如何使用噗浪,應該有了很基本的認識了。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2) 人氣()

DSC07681.JPG

@ River Comic Studio

自從上次Alvin台北樂華歡唱錢櫃花絮刊出以來,這次又是一整個讓我臉紅心跳,因為第一次要來跟各位噗友們Say Hello~超害羞的啦!!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witter_plurk.png

噗浪會是推特殺手嗎?我不認為!
我會在意這一點嗎?也許不會!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lurk.png

了解朋友與粉絲的差別之後,這篇裡我們先介紹一個最正統的康莊大道,那就是…『上噗浪的主時間軸瞧瞧去!!』 ( 俗稱「公浪」、「主河道」 )

怎麼去 ??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註冊完一個自己的噗浪帳號後(按這裡),第一步當然就是來熟悉一下整個噗浪的玩法和界面!

很多人註冊完帳號之後,看著自己空空的河道一定會滿臉狐疑,心想:這到底哪裡好玩呀!噗浪的精神,就在於「交談」!沒有朋友,你當然在噗浪上會覺得很寂寞無聊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噗浪上最火熱的新聞是什麼?您還沒發現您的卡馬Karma已經悄悄的多了2分?是怎樣一回事呢?讓編輯台來為您追蹤報導.....

        Karma Bottle.JPG

 

plu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